{慢食 堂} slowwww foooooood

Friday, June 17, 2011 § 0



我必須說看到這影片時覺得怎麼會有人幫慢食堂拍好宣傳影片了呢?(噗,我誰呀我)實際上,在這些金牛座(不否認這部份我超級金牛的)眼中食物就是這麼美好而夢幻的slow motion,「慢食」的多義性當然也包含了影片中所呈現的食物的細節與美好...真希望哪天慢食堂會真的落成(不過也許很多事情成真就不如想像美好了...絕大部分的事情都是這樣)當然可以想見的是當這些場景1:1在真實生活中發生會造成多大的混亂以及,鏡頭沒拍攝到的部份是多麼狼狽不堪。
不過,所有的混亂與失控都是為了成就你所看見的夢幻,無論是這隻影片,還是存在我心中的食堂皆是。cheers for the wonderland on mind!

於是慢食堂就誕生了,facebook.com/slooowfoood,come visit me anytime.



source / MyDesy
made by / Bruton Stroube Studios

What'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{慢食 堂} slowwww foooooood at Golden Ashes.

meta

§ 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