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。happy 0.5 anniversary。

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 § 0




那是我們的第一次小旅行,在一個廣播裡放送著貓貍電台的地方。我們決定要從那裡往前走,一起,然後好不容易,來到了這裡。經歷了很多傷心、寂寞、爭吵、難過。大概誰也沒想到我們能夠繼續,大概我也沒想到吧。在感情裡我懷抱了太多不安,縱然我試圖維持理性,原來感情不如我以為容易。你擁抱我的殘缺,我很珍惜。不管會有幾個半年,這些美好都會留在我的身體裡。 happy 0.5 anniversary. :)











What'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好不容易。happy 0.5 anniversary。 at Golden Ashes.

meta

§ 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