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毛球。

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 § 0


誰沒有過去?

我沒有。我只有全然的空白,有的只有無盡的幻想跟練習,
所有的開始與結束都只發生在心裡。我只有故事,沒有記憶。

於是漸漸的,柔軟的毛衣袖口不經意起了點點的小毛球。


我複誦著那句話,「妳是妳,她是她」,
我從不想取代誰,也明白自己無可取代。

然而,

想起你過去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,
不免要想我能夠讓你靈感湧現嗎?

牽著手去各個城市散步,
不免要想上回你牽著誰?

看你沈睡在宇宙之間不醒,
不免要想夢裡你回去哪裡?

你們擁有很多美好,我們擁有很多喧鬧,
我並不妒嫉,卻被憂傷侵襲,

而憂傷是愛的證據嗎?

What'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小毛球。 at Golden Ashes.

meta

§ 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