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語術以及夢囈,太過相似我無法分辨。

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 § 0

我癱躺在懶骨頭上再讀了一篇腹稿,然後將它深深的沉進夢裡,我夢了一篇方才讀的東西,夢到她/我乾澀的身體,夢到如桐花一般的指甲,原來我這麼容易受影響。醒來之後我確認我敏感但的確是乾澀的身體,指甲完好,櫻花色的內衣還安份的在胸上,只不過不是深紅色的那種櫻花。臉上倒是出了一點點善意的油,於是今天化妝格外順利。




我有預感今天可以順利出門。

What'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腹語術以及夢囈,太過相似我無法分辨。 at Golden Ashes.

meta

§ Leave a Reply